Nici Harmonic

1.04.2013

帽子發佈會 - 怒火

作為2013年第一頂發佈的帽子, 我選擇了一頂藝術系列的來打頭陣.  這頂帽子以男士禮帽作為基礎. 以鐵架和火燄來表達我內心的憤怒. 


還記得2012年有個十號風球嗎? 在打風過後通處也是倒下的大樹. 這應該是我有生以來見過最利害的颱風了. 在路上除了有倒下的樹外. 最多就是破爛的雨傘. 所以我靈機一動, 不如就用這些破雨傘來製作一頂用來舒發感情的帽子吧!


我先用雨傘的支架來製作立體的結構. 圖案以三角為主, 聚焦在頂部. 之後我把鐵架塗上紅色. 加上這條在二手店買回來的三角巾. 再配上火種在帽子的中央, 一直向頂部燃燒. 這就是這頂帽子的基本結構了.


大家應該知道我以前是組BAND的吧. 我的樂團名字是 Broken Lighter. 中文應該解作"破打火機" 吧. 名字是由我和兩位創團朋友所起的. 意思是我們只是一個破火機. 破的打火機打不出火. 最多就只能擦出一點點火花. 我們就是要告訴大家, 單靠這點點火花就足以把全場的人燒死了! (哈哈!!當年的想法是不是很瘋狂呢!!)


而我們 Broken Ligher 第一首歌就是 "怒火". 歌中講述我們幾位曾經夾過的BAND有多失敗. 有多浪費我們青春. 以這首歌向舊有的可悲過去說聲再見. 就是因為這團火, 燒了我四年. 而這四年我覺得也是我人生中很珍貴的四年. 所以, 請各位不要輕易失去心中的那團火. 因為我們就是靠著這團火而生存至今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