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11.2013

帽子發佈會 - "樹" , "影"

YDC 這個比賽不單只令我的帽子登上了AM730. 原來更登上了潮流集誌 MILK 和我每日都會看的潮流人氣網站 POPBEE.COM. 實在是喜出望外的收穫呢!


今天就讓我先介紹一下其中兩頂在YDC中的帽子吧! 在我第一次和時裝設計師 ARIES 開會的時間, 當我看到她的SKETCH 是紳士帽真的思考了一會. 因為我這兩年根本就沒有造過一頂紳士帽. 主因當然是一直以來我戴紳士帽都不好看!


但這個比賽用的都是外國人MODEL. 而且我也覺得可以嘗試多點別的帽款. 所以就開始製作我人生第一個紳士帽系列了! 除了帽款之外, 第二個最大的挑戰是為了配合整體效果( TOTAL LOOK), ARIES 還特意提供布料給我去製作帽子呢!


如果大家有留意開我的POST. 應該會知道我最近都迷戀上了用膠片來製作帽子. 我在開會的結尾提出了這個想法. 想不到 ARIES 一口就答應了用我這個新嘗試! 再次在這裡多謝她對我的信任和支持!


ARIES 在這次YDC 的比賽主題是"樹影婆娑". 意思是一些植物或建築物的倒影. 白色這頂的名字是"樹" , 帽邊和頭上的光環都是用半透明的磨沙膠片來製作. 而黑色這頂的名字是"影", 我用了黑色的反光膠片製作頭頂的光環. 其實一開始最擔心的就是白色這頂, 怕戴上後的效果不好. 想不到出來的感覺很溶入. ARIES 也告訴我"樹"得到的評價也是最好的! 所以我才能放下心頭大石~~

MILK - January 201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