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1.2013

Junya Watanabe Fall/Winter 2013

其實由上星期比賽開始到昨日的訪問活動. 雖然中間要作各樣的準備. 加上每天上班工作十二小時. 但其實我一直沒有錯過地球另一邊的重大盛事. 這個當然就是 MENSWEAR  FALL/WINTER FASHION WEEK 2013 !!


我不是那種為了要和身邊同事打開話題而所以要由第一天開始追擊每日發佈的品牌! 而是我知道自己要是不每日緊緊的追著看. 到結束之後看到半百個品牌名單時一定不會有心機一一細看. 而且看過後也必定因為一時間接收太多資訊而極速忘記.


結論當然是這個做法行得通! 而同時我也知道這一年兩次的時裝周對我整年的創作有多重大的啟發作用! 因為我絕對不是那種坐著不動就會有新 Idea 的朋友! 做足功課真的是很重要呢!


今天我找來了我最喜歡的品牌之一 Junya Watanabe. 這一季給了我一種 "我回來了!" 的感覺. 對我今年的創作帶來了一些靈感. 我特別喜歡他的併布和層次感. ( 都併左幾廿年. "併得好"是必然的吧! 哈哈~) 但和我最喜歡的 Junya Watanabe 09 F/W 比就還是有一段距離! 當然我還是會繼續追擊你的!!

圖片來源 : www.style.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