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3.2013

繼續男士時裝周 2013

由2012年尾開始就一直忙到現在, 雖然還是每日過著工作十二小時的生活. 但這兩天總算叫做輕鬆了一點. 起碼放工後都可以約朋友出來吃個飯了.


今天就讓我輕鬆一點繼續介紹 MENSWEAR FALL/WINTER 2013 吧! (其實是因為最後都沒有拍造型照了...新衣服是有很多, 但就是需要一點點的太陽和時間). 看到 J.W. Anderson 的作品, 我第一個反應是他拿錯了自己 2013 Spring Couture 的衣服, 第二個反應實在是太幽默了! 起碼能令我笑了好幾分鐘~~


輕鬆過後, 當然要來一些超認真和漂亮的推介. Moncler Gamme Bleu 繼續成為我整個MENSWEAR F/W 2013 最喜愛之一. 無論在顏色上, 層次上, 拼布的運用, CUTTING 和創新方面都令我大飽眼福. 當然, 這一季和他自己的 THOM BROWNE 是不應該作比較的. 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拿拿拿! 戴帽子的系列我是會加分的! 不竟是對我這行來說是一個鼓勵! 証明帽子在整個OUTFIT 上起的重要作用. 最喜歡他運用顏色的技巧, 令到整個OUTFIT更豐富! (有時不一定要帽子和衣服的顏色一至了才叫襯過的!) 所以 Dsquared² 這次也成為了我的最喜愛之一.

圖片來源 : www.niciharmonic.com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