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17.2013

美夢成真的 YDC 2013

比賽終於都結束了! 真的好像發了一場夢. 雖然沒有嬴得什麼獎項. 但能夠看見自己的作品在這種盛大的場面上行 CAT WALK 真的感到非常榮幸. 再次多謝 ARIES 給我這次難忘的機會. 我看得到妳你專業和努力. 希望妳事業精精日上!


同時也要多謝在場四方八面的朋友拍照, 所以我才能夠收集回一整個系列的照片. 特別多謝 FRANKLIN 和他身旁的美人兒的超高清近照! (我自己因為距離的關係~最後決定拍 VIDEO ~ 出來的效果也很不錯呀!!)


而除了這場比賽之外, 其實當日還是香港冬季時裝展. 我這次的任務就是找合適的帽子供應商. 因為現有的生產線都快底受不了我的攻擊了! 哈哈~ 一找之下!! 發現原來是沒有什麼選擇的!


又可能因為我是 Production 的關係. 我問廠商的問題和深入程度迫使他們作出最簡單的回應. 由如何起版, MOQ, 製作時間, 訂金, 價錢, 找數方式, Packing, 分發和運貨之類之類的問題基本上在我腦海內已排好了清單. 我反而覺得這比我製作帽子輕鬆多了!


比賽完了. 但現在的工作真的很忙 (最慘是完全與帽子無關). 過了這個星期之後, 希望可以專心一至地製作2013年的SS帽子系列. 這次的比賽令我獲益良多, 不單是第一次與設計師合作, 更是對自己在帽子製作上的態度來了一次大轉變. 我很珍惜這次的經歷. 期望下一次的演出!! 謝謝大家的支持! 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