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2.20.2013

帽子發佈會 - 拉菲草系列 2013 - Oasis

好的! 夏季系列正式發佈了! 先出場的是拉菲草系列的帽子! 用鮮艷和充滿活力的顏色去迎接夏天的來臨! 這季我將帽子設計得更挺身, 更整潔. 令到戴上後出來的感覺更企理.


Name : Oasis
Model : N12 / Material : Raffia / Weight : 35g  / Color : Blue+Yellow / Price : HK$780

這季的外形設計繼續玩立體效果. 在旁邊看到中間突出的環狀是整個設計的重點. 突出的部分不單只增加了空間感. 在正面看的時間更會因為層次的組成而出現了陰影效果. 令到出來的整體感覺更豐富.


帽脷部分我沿用了厚身的高纖維海綿. 為了令到整體效果更一至. 雖然在製作過程上是有點困難, 但我還是選用了黑色的拉菲草作為帽脷的外層物料. 


而又雖然大家在表面看不見. 但為了令到出來的感覺更企理, 我在這季帽子的內部結構上用了很多特別的材料. 希望大家能感受到這季帽子的誠意和喜歡我這季的作品. 謝謝大家!

1 則留言:

  1. I don't know if it's just me or if everybody else
    experiencing problems with your website. It appears like some of the written text within your content are running off the screen.
    Can somebody else please provide feedback and let me know if this is happening to them too?
    This may be a issue with my internet browser because I've had this happen before. Appreciate it

    My website :: site
    My website - http://love-2-flame.blogspot.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