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2.18.2013

蛇年工作正式開始!


John Rocha FALL RTW 2013

假期都在製作新帽子, 但進度相當之緩慢. 主要原因是為了慶祝 Nici Harmonic 踏入第三年. 我希望我的作品不再是單一的帽子選用單一的材料.

Skaist Taylor FALL RTW 2013

但挑戰性其實遠比想像中困難. 因為不同物料的結合令形狀和受力更難控制. 而且我又開始喜歡玩不規則的圖案, 所以在整個製作過程就難上加難了.
  
Creature of Comfort FALL RTW 2013

雖然造一頂新帽子的時間比以前要用得更多. 但我還是覺得非常值得. 坦白說你要我用前兩年的技術再造十個八個新設計我也不會甘心. 我還需要更大的創新和想像力去創造出前所未有的帽子.

Wood Wood FALL RTW 2013

這個星期開始將有機會開始發佈新一季的春夏帽子. 我在這個新年已經急不及待的戴著好幾天了 (其實真正用意是想測試重量和透氣效果) 我自己就非常滿意呀!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Nici Harmonic 今季的帽子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