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2.14.2013

3.1 Phillip Lim Fall 2013 RTW

新年快樂!! 我在這裡祝大家今年事事順利, 身體健康. 放了一個相當長的假期. 吃了幾餐不錯的飯, 喝了好幾天的酒 (由白天喝到晚上, 再由晚上喝到白天!) 所有工作都放著不管了. 只管和親人和朋友享受這個難得的假期.


雖然沒有得到充分的休息. 但心靈得到了絕對的放鬆. 在這個長長的五天假期, 其實我也有留意英國進行中的Fall 2013 RTW Fashion Week. 而當我看到 3.1 Phillip Lim 這季的作品之後. 我而再一次跪拜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香港TVB 的神級電視劇 - 天與地. 當中有一句對白是這樣的" 和諧並不是一百個人講同一說話,和諧是一百個人有一百句唔同的說話之餘,而又互相尊重。"


而當我看著到個系列的時候. 我真心見識到當七隻顏色同時著上身而又不感到七考板的和諧. 而這種復雜的層次又不會令人覺得混亂. 相反更有種整齊的感覺. 所以當我看過他的作品之後. 這一季的其他品牌又變得普通了! 呵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