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2.08.2013

帽子發佈會 - Fall 2013

明天是我人生第一次上TVB接受訪問呢! 記得早上10:45 準時收看呀!! 時裝界是非常有趣的. 因為某些原因的組合, 時間流動的關係. 我現在向大家發佈的帽子, 其實在時裝界是被稱為 2013-14 Fall 系列. 意思是這批帽子其實是預備大家在今年的年尾才配戴的! 所以快點落訂單吧! 哈哈~~


Name : Fall Blue
Model : N10 / Material : Cotton & Raffia / Weight : 35g  / Color : Blue+Yellow / Price : HK$580


這個系列的靈感是來自今年的冬天. 當我穿上了厚厚的外套, 重重的長Boot時. 我發現戴上 Nici Harmonic 的夏季系列總覺得有點格格不入. 我是認真的對著鏡了想了很久到底什麼樣的帽子才顯得匹配呢?


Name : Fall Yellow
Model : N11 / Material : Cotton & Raffia / Weight : 35g  / Color : Yellow+Cream / Price : HK$580


男士禮帽嗎? 太莊嚴了. 士帽嗎? 我的頭型戴得不太好看, 而且又不透氣. 對呀! 我帽子的重點要求是看起來和厚厚的冬季衣服很溶合. 但其實是要相當的透氣呀! ( 因為香港的冬天真的不會凍得頭部破裂)


Name : Fall Black
Model : C11 / Material : Cotton / Weight : 35g  / Color : Black / Price : HK$580


我這次以拉菲草( Raffia) 和鋼紗來作為這系列帽子的裝飾. 一來輕身, 二來顏色鮮艷. 為這個不太冷的冬天帶來色彩. 有時在街上看到密密麻麻的人群都是灰灰黑黑的. 難道他們都不覺得悶的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