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2.06.2013

我要遺臭萬年!

近來真的忙得很變態. 很多 Paper Work 要做. 多得我這份幾天十二小時的正職, 我才有心情坐著不動地修改 Nici Harmonic 的 Profolio 和四方八面的 E-mail.


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新年了! 我久違了的假期終於來臨 (利申:本人最近四星期放了一天假, 千真萬確!). 應該可以提前把我的春夏系列公佈了吧! 我自己就相當滿意今年的作品. 希望大家也會繼續支持呀!


而我昨天晚上又收到了一個來自遠方的電話. 聽到後真的打了一支強心針. 令我又有力氣繼續向前. 謝謝朋友對我的期望. 我雖然不知道會否令大家失望. 但我一定會盡力而為.


我不知道有沒有在這裡說過. 其實我心中一向也有不少金句. 而其中一句我常用的一定是 "就算不能夠名留青史, 也一定要遺臭萬年!" 我一向也沒有 Focus On 頭一句的. 唯一覺得自己有機會就是做到後半句的. 希望現在真的向著這個目標進發吧!! 加油加油!!

Photo : www.pinterest.com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