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3.15.2013

帽子發佈會 - 運動系列 之 黑色幽默

不知道現在是地球轉得快了, 還是自己真的樂在其中. 總覺得現在轉眼便過了一星期. 各位朋友! 又到星期五了! ( 雖然我明天還是要上班12小時)


Name : 黑色幽默
Model : C12 / Material : Cotton+Plastic / Weight : 30g  / Color : Black / Price : HK$780

拉菲草系列發佈完畢之後. 當然就是我超級透氣的運動系列了! (其實每年運動系列入面也只有一頂帽子, 算不算是一個"系列"呢? 哈哈). 而這個系列當然是我每年最最最重視的一環!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有八成時間也是戴著它的~


而由於我實在太喜歡今年的運動系列, 所以其實在今天之前我已經戴了無數次和出席各大公開場合. (例如口水多過浪花之例啦!) 有追擊開我消息的朋友, 對我這頂新發佈的帽子一定不會感到陌生的了.


下星期一將會又是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日子! 因為我的帽子又有機會在電視節目上出現了! 而更值得高興的是~~~我終於不用親身上陣!! 大家也不再需要看到我的猫樣了! 終於可以以一個製作人而不是一個帽子代言人的身份出現在大家現前呀! (掌聲鼓勵!!)


所以請各位朋友記得在下星期一 (3月18日) 晚上10:30 收看TVB 的"演野". 到時張繼聰先生將會戴著我的帽子主持節目! 一定要看呀!!請放心, 所有絕密照片和最新消息我會在下星期繼續向大家報導的!! 多謝各位支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