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3.06.2013

再次多謝商台和各主持!

嘩!又是一次我完全想像不到的賽果呢. 就是單單由"口水多過浪花"播出之後, 到昨日早上我上這個網站看看. 原來已經有幾千人次的瀏覽了. 這個數字實在太令人震驚! 因為這個瀏覽人數比我一個月的總和還要多呢!


所以真的不知道到底香港有多少人每日在收聽這個節目呢? (好勁呀DODO姐!!!!!) 好想在這裡再次多謝商台JACKY的邀請! 多謝DODO姐, 占占和DONALD 的訪問. ( DODO姐不單在她的微博上載了多張戴我帽子的造型, 更轉發了我的微博呢! 太感動了! )


而由於太久沒有UPLOAD LOOKBOOK 的關係 ( LOOKBOOK的朋友大概都忘記我了吧 ), 所以我在剛過去的星期日就算再忙也要出去拍一個造型照. 新帽子新衣服也有很多. 就隨便穿一些黑一些白上身吧! (樣了看來有點累嗎?)


堅持拍造型照的第二個原因是我的帽子不是一件裝飾品. 我希望客人在購買之前至少能看到戴上後出來的感覺. 希望我每一份少少的努力能夠增加大家在購買 NICI HARMONIC 產品時的信心.

2 則留言:

  1. Nice work !! Listened to your interview , so happy for you , big move forward , you will be a very very busy man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JAYCOW大師既支持!!我一定會繼續努力!唔好令大師你失望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