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3.08.2013

帽子發佈會 - 拉菲草系列 2013 - BLUR

今年拉菲草系列的最後一個顏色, 我選用了一個暗藍底色加上一條深紫色作為終結. 原因是....這個組合在上年沒有出現過!哈哈~ 大家不要以為這個顏色組合在平日很難配搭, 我可以保證這個顏色比黑色來得更易襯托呢!


Name : BLUR
Model : N14 / Material : Raffia / Weight : 35g  / Color : Blue+Purple / Price : HK$780

而繼 Oasis 和 Red Hot 之後. 我相信也有朋友想像得到這頂帽子的名字是 Blur . 因為無論你有多討厭音樂這東西. 你都一定會聽過無數次 Blur 的經典歌曲 SONG 2 . 難得他們來香港演出! 一定要入場感受一下這隊老牌樂隊的感染力呢!



大家有興趣知道我這幾天在忙著幹什麼嗎? 本來我應該是繼續製作夏季的 Graphic 系列 . 但早幾天我在網上看到一頂令我震驚的帽子. 而我更相信製作這頂帽子的人是根據我上年某一個設計作為藍本再加以強化. 更令人興奮的是~~~這頂帽子漂亮得沒話好說.


我作為這種物料的開發者, 當我看見了別人製作得比我精彩十倍. 我的心真的一點也不好受. 所以由那一刻開始我就再想不到別的事情. 只是每分每刻在想如何打嬴這場仗. 這是我造帽以來第一次遇到對手. 來吧! 你的出現只會令我飛得更高更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