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3.11.2013

今期我行 "收相運"

過了一個熱熱鬧鬧的星期之後. 又回到平靜的製作生活了. 剛過去的3月9日是 Nici Harmonic 開業的兩周年記念日. 我沒有作什麼大事回顧. 只是安安靜靜地繼續完成手頭上的帽子.


現在大家看到的是一位讀 Fashion styling & photography 朋友的功課. 她是我在2011年參加ELLE Style Tribe King 時認識的. 一直都保持聯絡. 這些帽子是我上年四月借給她的. 昨天終於都收到照片了! 一共等了 11個月. 終於都可以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了!


而更令人興奮的是! 這個"收相運"不但令我收回11個月前的照片. 竟連同我上年十二月尾所拍的"重要私人照片"也在上星期五晚收到了! 等了三個多月終於都看到 (感動得差點落淚), 真的忍不住要一一細看. 一不留神原來已經是零晨五點鐘!


到了昨天的還是忍不住繼續執相, 真的好像有用不完的氣力. 我亦非常滿意這次的拍攝. 在這裡再次多謝表哥和他的朋友JACK JACK的幫忙. 希望將來有機會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的 "重要私人照片"吧! 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