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4.03.2013

帽子發佈會 - 雪狼 1.0

雖然我沒有錢買, 但閒時我也很喜歡上網看看超級跑車的影片. 也是我製作帽子的一大靈感來源. 就好像我今天發佈的帽子 - 雪狼 1.0. 靈感就是來自 Citroen GT. (以前打機時已經覺得超有型, 想不到會生產真車!)


當然, 我現階段的帽子還未去到可以比美超級跑車的級數. 但我的方向確是如此! 這頂帽子以禮帽作為基礎, 帽子以人造皮, 透明膠片, 磨沙膠片和灰色膠片組合而成. 


不同角度有著不同的視覺效果. 為了保持通爽, 我保留了頂部的透氣空間, 但同時又不會直接見到頭部. 重量方面, 我盡量保持不重於100g 的可日常配戴標準. 價錢方面, 定價是 HK$1,500. 


我相信這頂帽子又是一個每一年也會必玩的年度系列. 我希望這系列的帽子能充分表現出流線和科技的感覺. 因為我相信超級跑車的外形也是追求著這個目標. 而白色帽子的原因...我相信很多朋友希望的第一輛超級跑車也是白色的吧 (起碼我一定是)! 哈哈


有時我會幻想把帽子放在有煙霧流動的房間. 看著濃煙沿著充滿流線型外殼的帽子流動的一刻. (太美妙了!! 呵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