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4.19.2013

LOOKBOOK 最新造型照


很久很久沒有UPDATE LOOKBOOK 的造型照了. 昨晚突然心血來潮上載了上個月在柴灣工業區隨便拍下的一張照片. 其實我覺得造型是非常OK的 (而且還有一輛非常漂亮的單車) . 只是當日的天氣真的不是太好. 相機也是最普通的傻瓜機.


拍攝地方是一個我夢寐以求的工作室環境. 而最值得高興的是, 今晚我又有機會親身再到這個地方工作了!下次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心目中理想 WORKSHOP 是模樣吧!


最近除了新職位和帽子之外(其實已經夠累的了!). 基本上我都把精神放在我今年年尾的大PROJECT(完全和帽子無關的). 而大PROJECT是什麼我將來一定再向大家好好交代的!


我只是希望自己能夠盡快把今年年尾的所有事情整理好. 再全心全意把精神放在帽子的世界裡. 因為在我的世界中, 沒有一樣東西會從天上掉下來給我 (除了垃圾). 所以這一刻我唯一可以相信的就是堅持和質素. BYEBYE你條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