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4.29.2013

淘寶天下訪問的 MAKING OF

各位朋友, 今天我又有訪問出街了! 這次我接受了淘寶雜誌訪問有關我帽子品牌和在淘寶網購造帽材料和日常家電的分享, 大家一定要買一本來看看呢!


我在這裡先多謝淘寶天下和記者阿芷邀請我來這次的訪問. 而這個淘寶的 STUDIO 其實已經是我兩個月內第二次來訪了. 上次是陪同我女人來做訪問的, 今次換轉是她陪我來做訪問, 很有入侵了別人原本平靜世界的感覺呢!呵呵~~

 記者阿芷超級有善的呢! 無論我說了幾多的廢話~~


坦白說, 我覺得這次有幸上淘寶雜誌的確是實至名歸的! 因為自從有了PPS之後, 我上淘寶買東西的次數就一星期比一星期多, 而金額就一次比一次高! 最近買得最貴的已經是過千元的電器了! (想知我買了什麼? 買本來看看吧! 哈哈~~)

這個指定動作我不知道拍出來的感覺會如何呢?

 我用了一句記者小姐覺得很變態而我覺得有貼切的比喻來形容我上淘寶購買東西的成長歷程. "上淘寶就好像用十元食自助餐. 第一次很害怕東西有毒, 所以只吃白飯就走人, 結果沒有肚痛, 去食第二次開始選一點點餸. 而我現在每次去到也不斷地進食魚生了!!哈哈~~~"

排好隊等照相
 
當然會經歷食到肚痛的階段. 但我開始慢慢地掌握到如何選擇價格又高, 吃了又不易會肚痛的食物. (又想知道原因嗎? 你識點做的!) 所以現在淘寶真的是一種樂趣呢!因為只要你有耐性和方法. 基本上你可以在淘寶上面找到任何東西的! (當中包括老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