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6.04.2013

不會將我的帽子變成滄海遺珠

剛過去的周未我為 NICI HARMONIC 一頂很重要的帽子進行拍攝工作. 原本打算在這個星期發佈的, 所以在周未的早上拍攝完畢之後覺得有改善空間, 立即在下午再到拍攝現場再拍攝一次. 看過後也覺得滿意.

拍攝的功力對產品而言本身就有著極大的影響

但在這兩天的執相過程中, 總覺得執出來的效果遠比自己先前想像的差. 表達不到我想表達的感覺. 幸好我的攝影師同時也有這種感覺, 而我們也不想浪費這樣重要的一頂帽子. 所以決定這個星期的周未再次拍攝了! (是不是很敬業!很值得支持的呢!)

我知道這是超現實的照片, 但就是有著說不出感覺, 超喜歡這張照片的拍攝手法 

原因是我覺得每一頂由我雙手製作出來的帽子也值得尊重! 我不希望自己深愛的帽子輕易地就成為了滄海遺珠! 所以現在請大家先欣賞我在網上找到的漂亮美圖吧! 希望這個周未能拍出我想得到的效果. 令大家眼前一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