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6.10.2013

TOPSHOP HK 開業了!

上星期在 FACEBOOK 看到最多 FASHION 人分享的莫過於英國時裝品牌 TOPSHOP 在香港第一間分店開幕的報導了! 所以在上星期五下班後由於要過金鐘的關係, 也順道過了 TOPSHOP 走一轉.

Topman Design Fall 2013

但我這一轉真的只有一轉, 多一轉都無. 因為我前後停留了不夠一分鐘我就離開了. 正確點來說我是在門口走了一轉, 連一步也沒有踏進去. 因為當我看見門外的鐵馬和一百多人在排隊等待加上三十多度的高溫已令我立即卻步.



我平時也會在 FASHION WEEK 溫習 STYLE.COM 的時候也看看 TOPSHOP 的設計. 對我來說 TOPSHOP 就像ZARA (雖然ZARA大多是抄襲的!對!是抄襲!!). 布料質素OK, 價錢我買得起, 設計還可以. 但~~~也不至於要我排隊去買吧. (又不是送)


但這件事令我思考什麼香港還沒有專門店的品牌如果在香港開店會令我願意排隊入內參觀(應該都買不起的, 而同時應該唔會有人排隊囉!) 頭幾位應該會是 1)Walter Van Beirendonck 2)Iris Van Herpen 3)Thom Browne 4)YIQING Y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