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6.13.2013

帽子發佈會 - EARTH

如果每星期的中間都有一天假期, 而這個假期還要是風和日麗, 你說這個世界是不是在太美好了! 雖然我昨天還是坐在工作室半天都想不出事情. 但感覺還是非常良好的.


今天帽子發佈會的帽子是 - EARTH (地球) 想表達的當然也是大家身處的這個地球吧. 其實我由細到大都有一個想法. 世界這樣大, 多我一個唔多, 所以就算我多狂野或多內歛, 多開放或多自閉其實對這世界的影響也是零.


這就是為什麼我當年夾 BAND 也不會理會別人的眼光. 一直也只會唱自己喜歡的音樂. 反正我就不是為了討好大眾而生存的. 只要在不影響別人的情況下, 我盡可能以一個我覺得最能表達自己的方式生活. (幸好一直以來也有幾位有共同目標的伙伴)


在我眼中的世界, 要是你沒有能力, 你連選擇權也沒有. 要是你有點能力, 你可以生活在地球任何一個令你開心地方. 要是你擁有強大的能力和力量, 你甚至可以改變這個世界. 所以! 有能力的朋友請勿放棄你的夢想. 


因為周杰倫也說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 我有屬於我的天"  這頂帽子, 代表了我的決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