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6.17.2013

FOOD meets HATS ?

過了一個相當 Amazing 的周末, 先是星期五晚和一個最少六年沒見的朋友聚舊. 別人的我不知道, 但我和這個舊朋友在這個沒見六年之間的變化也真的太大了.


變化大的主因大概是因為我們是癲的. 簡單來說我們就是那種每秒鐘也坐不定, 四圍望, 不放棄發掘每一件無聊事情機會的朋友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要我們乖乖的坐一秒也不容易, 更何況是我們的一生? 所以這六年來我們又各自不斷地從自己建立得得來不易的框架裡跳出來. 直至跳到撻死為止! 哈哈 (但起碼不枉此生囉~~)


所以當我們得知對方最近的方向是美食和帽子的時候. 第一個反應已經是研究合作的可行性. 一想到我們是行動型的朋友, 就知道之後會發生的事一定很精彩. O我!!我忘了這是一個AMAZING我周末!我還想說我的周六和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