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6.19.2013

解構地球帽子

上星期一次過就推出了新帽子和造型, 今天就等我為大家介紹一下這頂帽子的製作過程吧!其實這次的靈感也是來自對物料的突破和了解. 這種 EVA 的特點是很輕, 質感又好, 而且還很挺身. 所以我就用它來完成這件又大又充滿立體感的作品.


Name : EARTH
Launch date : June 2013 / Weight : 150g / Color : Pink

為了型造立體和漂浮效果, 所有立體圖案也必須漂離我 10CM 或以上的距離. 而為了保留最大的美觀效果, 連接頭部和立體圖案之間我希望只用一個環. 所以~~其實這個環才是整頂帽子的重點.


這個 EARTH 當然是經過細心挑選出來的. 一來這個 E.A.R.T.H 字母造立體的感覺很好. 二來由最高的 E 到最底的 H 造出了旋轉的效果. 令人錯覺這一不是生在同一條水平的環上


同時這個吸引人注意的粉紅色也是為了掩飾中間的這一個環. 而這個環, 我又用了不同的測試去令它在承受重量的情況下而不會下垂.


沒有環當然更好.但在面對現實的地心吸力的情況下. 我希望大家看到的只是"一條線". 如果你在上星期欣賞立體圖案之餘其實還有欣賞中間的環. 那麼我們已經是朋友了! 而如果你更想到(而且做到)一個比這個更不顯眼的環而又能承托起這堆字母的話! 請你必須要告訴我! 因為我將會愛上你!! 呵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