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6.21.2013

Menswear Spring/Summer 2014 開始!

一轉眼又半年了. 為什麼突然提起半年這件事呢? 因為男士 2014 Spring/Summer Fashion Week 又來了!

Burberry Prorsum

雖然每天要上 STYLE.COM 看十多個品牌的發佈會真的有點累. 但這真的是我每半年一個非常重要的靈感來源. 特別是 SPRING/SUMMER 的發佈對我構思夏季帽子就更為重要.

Christopher Kane 

 雖然現在還未到發佈會的戲肉. (至少我最喜歡的前十個品牌還未發佈.) 但我已經覺得這季的發佈會非常精彩. 而且有好幾個我覺得很吸引的發佈會更是新進品牌.
 
Christopher Raeburn

當中玩得很盡的元素包括PRINT, 立體和層次的運用. 這証明一樣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我所喜歡的, 我現在所造的作品方向開始得到時裝界朋友的認同. 希望更多這類似的朋友可以登上世界的舞台!

E. Tautz

圖片來源 : www.style.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