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7.02.2013

為什麼時裝設計需要主題?

各位! 我終於都出發離開香港了! 對上一次離開已經是一年半之前的事. 對我這種腳常常很痕的朋友來說已經是超長的時間了!

 THOM BROWNE 2014 SPRING / SUMMER

今次的目的地是沙巴. 因為想去一個完全不需要用腦的地方好讓我的腦袋好好休息. 但其實我已經暗地裡帶了紙筆. 以防一陣非常突然想到一個完美的設計時可以畫下.


男士時裝周結束. 今季的大後半確實令我有少許失望. 沒有太大的驚喜. 沒有令我腦海出現驚嚇的作品. 唯有把期望留待給現在剛上場的 Fall 2013 Couture 吧! 加油呀~ IRIS VAN HERPAN!!


大家覺得為什麼大部分時裝品牌發佈季度系列都總需要一個主題? (例如是西西利風情, 希臘神話之類). 我的看法是這是一個相當好的保護. 因為要是你沒有主題, 別人第一句就說你已經不行了. 退步了! 但要是你有了主題. 別人會說的是"他這季玩得不太好呢"

我極力考慮由下年開始以主題形式發佈帽子! 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