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7.08.2013

帽子發佈會 - Nudewise

YO! 我終於由沙巴回來了! 這個旅程真的有點...不好運. 但可以全身回來已經算是相當的不錯了! 這些不幸的事下回再分解吧! 今日先來個帽子發佈會!

Name : Nudewise
Model : C14 / Material : Cotton+Plastic / Weight : 30g  / Color : Nude / Price : HK$380

因為有朋友已經跟我說上個月出來看我戴過的帽子到現在還沒有發佈. 好的好的! 罵我吧! 我將來出街只好戴舊帽子了! 給你們一點驚喜還要回來罵我! 呵呵~


這頂帽子當然是 Blackwise 的另一個顏色了! 出現第二個顏色的原因很簡單. 就是為了襯衫呀! 男士們 ~ 這兩頂帽子真的非常好襯! 這個星期就等我為大家發佈造型照好了! (失蹤了足足一個星期! 欠大家實在太多了!)


這帽雖然是 Blackwise 的另一個顏色. 但我在入面用了一些新的元素. 這元素令我在日後的帽子創作上有著無限大的發輝! 在這裡特別多謝 ANDRE JUDD 給我這個打破現況的創作靈感! 夏季帽子看夠了? 買夠了吧? 又時候進入我的 2013 FANCY SERIES 發佈時間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