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7.10.2013

我想 ~ 我開始需要一個團隊

拿! 真的沒有令大家失望! 造型照又發佈了! 但我本人這個星期最興奮的是剛完成了一頂很不錯的 FANCY 系列帽子. 很想快點可以在這裡發佈和大家分享我心中的這件喜悅!


唔得唔得! 我還是要想一個能令這頂帽子提升到一個更高層次的造型照時才一起發佈! 希望到時又再次令大家看得目定口呆就好了! 呵呵~~


不記得我有沒有在這裡和大家分享 NICI HARMONIC 最新的動向. 因為 NICI HARMONIC 最近多了兩位非常強勁的朋友坐陣. 一位是專為我打理日常電郵, 買賣和發貨工作的朋友


第二位是專為我開拓新市場工作的朋友. 兩位人兄如果要用錢來衡量的話~我想我應該去賣身也請不起他們的. 但是這兩位非常非常好的朋友在我開聲之後就二話不說為我東奔西跑. 每次聽到他/她的來電報告進展我也感動得差點哭出來. 所以無論之後的路是怎樣, 我也想在這裡再次多謝這兩位好好好朋友. TRENT & MANDY ~ 我想 ~ 我開始需要一個團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