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7.12.2013

POLY 同學的訪問

昨晚接受了幾位設計系大學生的訪問. 談了足足兩個小時. 由於他們的準備相當充足和認真. 所以我也用盡了所有精力去一一解答他們的題問. 希望他們感受到我對他們的尊重和誠意吧.

Femke Oosterkamp - Wanderlust

他們還應承會把完成好的報告發給我. 到時我再在這裡和大家分享分享吧! 而今晚的訪問和之前最大的分別是談及了很多關於我的來歷. 特別是在廣告公司工作的幾年對我日後製作帽子的影響.


這題目其實我是非常喜歡回答, 只是一直以來問的人真的很少. 喜歡答的原因是我現在大部分對物料的知識, 製作技巧, 創意來源, 人際網絡等等也是源於我在廣告公司的這幾年.


其實我在廣告公司的角色是把 CREATIVE 的 IDEA 用最快, 最靚, 最低的價錢變成實物. 平時人們所說的創意通常是指 CREATIVE 的 IDEA 有多新穎. 但對於我們 PRODUCTION 而言. 能夠想出一個可以滿足客戶, CREATIVE, AS 的要求, 才是真正需要創意, 勇氣和膽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