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7.15.2013

期望? 對我來說太奢侈了

繼續回顧一下上星期在POLY U 接受訪問時的內容吧. 同學總喜歡問我對將來有什麼期望, 或下一步會怎麼部署之類的問題吧. 但我的答案總是隨遇而安, 因為我解釋我只能夠把每一件事做到我能力範圍內最好. 之後的事我都控制不了.

MAN SS 2014

例如我發佈"DO NOT DISTURB"帽子的時候回響根本是零. 但最後卻戴在張繼聰先生的頭上做節目. 這些都不是我可以控制到的.


同學們聽後都覺得我是一個心態很平靜的人. 但其實我那一刻沒說, 這都是我這些年來不斷承受失敗而煉成的.


我沒有說我在夾 BAND 的八年間裡, 我的團本身有多利害. 每次表演和比賽前的練習有多努力. 但每次出現前所未有的機會, 每次得獎之後對前景的期望, 到最後都令人極度沮喪.


我們試過出席一個重要表演, 就在上台前突然下起超級大雨. 我們試過去台灣出席春天吶喊, 但當時入場人數是零. 我們試過上台表演才沒電沒聲壞SPEAKER. 期望? 對我來說太奢侈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