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7.16.2013

帽子發佈會 - 松子

好呀! 又有帽子發佈會了! 來到2013 年的下半年. 是時候開始推出一些PARTY AND EVENING HAT 了! 大家還記得上年有一頂帽子叫"谷之帽"嗎? 有興趣可以回去看看呀! 這頂帽子其實就是谷之帽的變奏.


Name : 松子
Model : S09 / Material : Paper / Weight : 200g  / Color : Black&White

我採用了谷之帽相同的物料來製作這頂帽子. 原因是這種物料上的圖案和文字令整體感覺出來更豐富. (我特別喜歡"NO PARKING"的這片葉子, 總覺得這頂帽子的背後突然多了個故事)


而今次最想玩當然繼續是層次和立體感. 我希望出來的感覺像是走進了一個深不見底的森林. 如果你下次有機會看見這頂帽子的真身, 你更可以在轉動這頂帽子的時間看到層次上的變化.


我相信只要戴著這頂帽子, 無論你走到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會立即會成為全場焦點. (雖然你可能會說其實戴我任何一頂 FANCY 系列的帽子也會有如此效果~哈哈~~)


而我在製作這頂帽子的過程中, 最令我思考的是用什麼方法製作漂浮效果. 我主要想到有三種做法. 分別有釣 , 插 , 頂. 如果是你, 你會選擇那一種呢? 定還是, 你已經想到一個更完美的製作方法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