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7.19.2013

Fashion Designer - ARIES SIN

早幾天和今年初一起玩 YDC 比賽的時裝設計師 ARIES SIN 通電商議一些新的合作計劃. 之後再到她的網頁瀏覽一下. 一看之下不得了!


因為 ARIES SIN 的作品比之前的更成熟和更大膽. 她在2014年SS系列玩的是夜光. 雖然我在電腦前真的不太看到夜光效果, 但單單只是看 DESIGN 已經覺得是非常的不錯. 現場看的感覺一定更好!


而且在她的相集中更看到了年初和她合作的造型照. 實在拍得太專業太漂亮. 令我懷疑自己平時拍的造型照和 PRODUCT SHOT 實在對不起自己的帽子.


造一件作品出來是需要時間和心血. 但如果造了出來不把它最好的一面展示給全世界. 那就辜負了自己的作品. 所以我近日又開始了改善 NICI HARMONIC 網頁. 希望將帽子最好的一面呈現在大家眼前.


周末又到了. 我只希望這個周末起碼有一個不下雨的上午. 能夠給我拍一個造型照的機會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謝謝~~


Photo by : http://www.modement.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