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8.12.2013

失去是為了得到更多

NICI HARMONIC 的 WORKSHOP 終於都選址完成了! 由於當中實在有太多考慮因素(最大原因當然是錢吧!) WORKSHOP 的面積比我之前想要的細.

Wanda Nylon

但這個決定卻解決了我很多問題, 而其中一個最重要的問題就是我可以得回很多製作帽子的時間. 如果只是為了滿足自己或朋友上來時可以炫耀一翻.


我會毫不猶豫選擇一千尺的單位 (反正跟現在的價錢差不多). 但這樣做我在自己的生活上卻需要付出一點一點的時間. 時間有多少嗎? 一天大概一至一個半小時吧!


這些時間是什麼? 大概是處理家務, 吃飯, 坐車, 步行. 看似是生活必須, 但這些每樣多出來加起的時間, 對我這個正在起步的品牌都說實在是太侈奢了. 容許我這次有型的說一句 :"有時,失去是為了得到更多" ~~ 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