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8.16.2013

教我如何寫網頁

最近我除了返工, 搬WORKSHOP, 操車之外(是的, 最近來了一輛手動波車, 玩法完全唔同. 為了將來的 LOTUS 作好準備而加油!!).

Ann Demeulemeester 2014 SS

其實我還為了UPGRADE NICI HARMONIC 的網頁而努力. 經朋友的介紹之下, 我去了一個有幾萬個 TEMPLATE 的網頁瀏覽了好一段時間.


而且都玩過了他們提供的DEMO, 雖然比我想像之中難, 但也應該是可以努力一點就能掌握和使用的. 所以昨晚便狠下決心用PAYPAL付款.


買了之後又再發現這個世界真的不是我所想像的運作模式, DOWNLOAD過後已經不知如何開始製作網站. 立即上網找找一些教學工具, 才知道這都是一些遠遠超越我知識範圍的學問. 有誰可以出來救救我呀!! ~~~~~*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