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8.20.2013

工程進行中

這個月以來也沒有製作過任何帽子, 連造型照也沒有拍一個, 大家會否覺得 NICI HARMONIC 已經停止運作了?



但這應該是我這兩年來最努力的一個月, 因為我一方面努力地在搬 WORKSHOP, 二來同時為 NICI HARMONIC 的新網頁在努力中. 我都差點把自己玩到虛脫了.

這是我新 WORKSHOP 外的風景

在我最喜愛的日本漫畫裡 - 龍狼傳 中有一句我很喜歡的對白, 行軍有動和靜, 動當然是指出軍和進攻, 這些當然可以看見. 靜卻可能是養精蓄銳, 練兵, 種糧和部署等等.

這是我為了拍攝新網頁內的 PRODUCT SHOT 已購買的新武器 - CANON 6D

就像人身體的血, 當你以為這個人在靜止, 其實他的血正在運行全身, 而且正準備下一秒的出擊. 所以說, 靜的時候比動時更可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