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9.09.2013

帽子發佈會 - 神秘倒三角

我回來了! 不好意思要大家久等了! WORKSHOP 搬置完成就立即忍不住戴新帽子拍個造型照給大家看看! 我特意在自己的工作室留了一個少少的空間出來, 什麼都不放, 就是為了將來用作拍攝造型照和PRODUCT SHOT!


原來當換好衣服 (雖然今次是脫光了) 和戴上帽子之後不用爬六層樓梯上天台拍攝造型照真的是一件非常爽的事!(還可以一邊開著音樂和冷氣慢慢進行自拍呢!)而當完成這個漫長的搬運工作之後, 緊接著的當然是 NICI HARMONIC 的 ONLINE STORE!


所以雖然我的物料已經在工作桌上排得整整齊齊, 但我還沒有時間在這個漂亮的新環境開始製作新的帽子. 我一定會盡快完成我的全新網頁和製作更多有趣的帽子!


雖然我一直也忙得死去活來, 但感覺NICI HARMONIC像放了一個長假. 是時間回來了!是時候從新出發! 大家等著看吧!! 至於這頂新帽子 "神秘倒三角" 的創作靈感和製作過程就留待下回再和大家分享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