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9.12.2013

NYFW - THREEASFOUR 2014 SS

這個星期雖然對美國來說是911的十二周年記念日. 但除此之外其實也是NEW YORK FASHION WEEK! 我用了兩晚的時間上網溫習功課. 真的很多很多發佈, 個人很累很累.

THREEASFOUR 2014 SS

 但這兩晚真的一點也沒有浪費, 因為每當我看到一些出色的設計, 我的腦海之中就會突然出現一些新的帽子構圖. 最奇怪的是在腦海中出現的構圖往往和眼前的衣服其實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是真的為了這種奇怪的情況而認真思考的! 感覺就是我口中正在吃蘋果, 但拉出來的卻是榴槤. 當然, 我現在已經習慣放一本筆記在電腦面前, 好讓我在不知道拉什麼出來的時候可以趕緊接住.


有時我真的覺得很搞笑, 也很感恩. 因為我的腦袋總是會拉出一些令我覺的很興奮的設計. 好像身體裡面有另一個我在出點子, 我只需要努力學習和溫書就可以了. 放心! "努力"對我來說是一點難道也沒有! 等著看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