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9.23.2013

MULTITASK

中秋節過了, 長假也完了, 颱風天兔也走了, 是時候回到工作崗位. 等等! 其實我這三天也活在帽子的工作崗位上沒有離開過.

THE ROW 2014 SPRING RTW

 一方面我繼續努力為新網頁拍攝 PRODUCT SHOT, PHOTO RETOUCHING 和排版. 另一方面我在構思新帽子的設計. 所以盡管外面風大雨大, 其實對我的影響也是有限的.


我真的好想好想快點回到每天上到工作室就是製作新帽子的生活. 不用拍攝照片, 不用製作網頁, 不用回覆客人問題的簡單生活.


我知, 以上的問題其實都可以用金錢解決. 但我又真的還未到可以養得起多幾個員工的層次. 所以到這一刻也只能辛苦一點的靠自己. 有時當看見自己網頁的初形真的有種很窩心的感覺. 希望 NICI HARMONIC 的 ONLINE STORE 可以快點和大家見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