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9.19.2013

關於 Nici Harmonic 這個名字

一直以來也有不少人問起 Nici Harmonic 這個名字的由來, 也有人以為我的別名就是 NICI. 當然我也解釋了不少次, 今日我就想在中秋節的前夕和大家分享一個這個名字的真正意思.


Harmonic 是取自我當年彈結他的一個 SKILL 叫做 NATURE HARMONIC, 彈出來的聲音是非常輕, 非常動聽的. 我希望我的帽子也像 HARMONIC 一樣輕和舒服. (而且當年常去的時租BAND房名字就是 HARMONIC STUDIO, 所以對這個字特別深刻呢)

而 NICI 其實的一個女孩子的名字, 這個女孩子可能代表了一個生命的延續. 可能代表了一份堅持, 可能是一個故事的索引, 也可能包含了很多很多的愛. 這些愛很奇怪, 當你以為所有愛已經燃燒盡了. 但原來包在最深處的愛一直沒有熄滅, 而且當這個小小火焰被放開的時候, 還比之後燒得更旺更盛. 


我閒時很喜歡回想舊日的事情, 而這些事情往往是我再向前走的動力. 每次想起 NICI 也只會令我繼續更努力向前走. 畢竟人生就是一條不歸路, 就算不走也總有天會跌倒. 只是我希望痛痛快快的跌多幾交. 將來見到 NICI 的時候可以有多點分享的內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