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0.22.2013

Party & Evening Hat

終於終於都等到有涼意的時候了, 可以著一些等了很久很久的秋季服裝. 過一些在路上行得快 (本人是行得超快的那一種) 也不會出汗令全身濕透的日子.


所以在帽子創作上也開始製作一些較秋季的款式. 一想之下才發現已經很久沒有認真製作過一頂全布料的帽子, 連我自己也差點以為 NICI HARMONIC 是只會用布料以外的物料製作帽子.


其實一直以來較少使用布料的原因也是因為布料比較重, 比較軟身, 比較不透氣. 這全違反了我製作帽子的最基本條件. 但這次不同, 我造的時 PARTY & EVENING HAT.


PARTY & EVENING HAT 最主要當然是以玩味性質和吸引別人的注意為主吧. 當然我也希望戴著這頂帽子的朋友在整個 PARTY & EVENING 都戴得舒舒服服. 這樣我已經心滿意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