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0.24.2013

帽子發佈會 - WAR

做我們 PRODUCTION 的, 其實沒什麼特別要求, 就是只要用最短時間, 最低價錢將 CREATIVE 的 IDEA 變成實物就可以了. 這應該是常識吧. 所以我們最值錢的地方除了是人際網絡之外, 第二值錢的就是收到 BRIEFING 後的第一個反應. 做到還是做不到? 製作時間? 大概價錢? 我們每一個反應也是最值錢的地方, 因為如果每樣也要"問一問"才回覆, 其實廣告公司不需要我們的存在.

Name : WAR
Model : M13 / Material : Cotton / Weight : 250g

而這個專業的快速回應其實非常重要, 因為如果"一定唔得", 而你的信息夠明確又有一連串合理解釋, 這已經可以省卻之後無數的麻煩與難題. 當然, 每次也說"不"只會令人開始懷疑你的無能, 所以能將全世界也覺得沒可能的製作變成事實也是需要製作部同事的無限創意而把 PROJECT 完成的.


我在製作帽子的時候時常一分兩角, 一半在做 CREATIVE, 另外一半把這個 CREATIVE 變成實物, 由於本人實在太多鬼主意, 所以往往令製作的另一半自己玩得死去活來.現在大家看到的帽子, 我想用軟弱無力的布製作立體的形狀. 正面立體的圓洞傷了我很多腦根, 但只要用心的不斷嘗試, 我相信還是會成功的!


以前打 WAR GAME 的時候總喜歡用迷彩布把槍包起來玩造型. 這次算是對多年來沈迷打 WAR GAME 的自己一個記念吧. 迷彩布總是令人聯想起戰爭的場面呢. 但我是不會把槍直接放在頭上的 (雖然我見過很多設計都是直接把實物或將物件放大縮細再放到頭上), 我也試過一次! 我就是把天上的雲縮小後再放在頭上製作成雨天! 所以這次布包著的也是布, 留一點思考空間給觀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