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1.05.2013

世事往往不如人意

記憶之中, 我是未試過需要用電話或筆記本記下和朋友的約會. 主要原因當然是本人的約會比較少. 原因二是我較喜歡即興的約會. (最好就是現在whatsapp, 現在就出來的即興活動)


但由上星期開始, 我開始需要用電話的日歷 APP 記下所有和朋友約好的時間. 而就這星期, 7天裡竟然有5天是有約會的. 而這5個約會也是我主動安排的. 所以我必須要記好. (其實由中學打後, 我已經再沒有主動約一大班朋友的習慣了)


 當然, 世事往往不會如此平淡, 因為當我已經安排好了這個星期的所有約會之後, 我的牙痛正式宣佈進入作戰狀態. 我這隻打橫生的智慧齒和坐最後排曾經蛀過大牙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簡單一點, 我每次都不知道是那隻牙在作痛.


原本已經預約好在下年二月入廠做手術把那隻刻死的智慧齒連根拔起. 但它就是等不了這三個月, 就一定要在我最最最忙的時候跑出來助興. 好! 我今天就要和你做個了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