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19.2013

不會輸給任何人

原來已經有一個月沒有開帽子發佈會了, 昨天朋友見到我的第一句說話竟然是 "你好像很久沒有發佈新帽子了! 這樣快就技窮了嗎?"

CHANEL Pre-Fall 2014

我心諗 "嘩! 原來你成日睇住我有無update! 但平時又唔見你有like又唔見你留言喎!". (請大家留意我是心諗, 盡管他現在的確看到了, 哈哈)


實情是我正在為下個月的超級重要賽事而努力中, 原先參加賽事的時候還打算用舊有的帽子出賽. 但又是自己不放過自己的自殘行為, 硬是想帶一系列的新帽子參加賽事.


我知道自己是那種心態影響一切的朋友, 簡單來說就是同樣一頂帽子, 我第一次戴出街和第二次戴出街給人的感覺已經是完全不同. 要是想在賽事中有好表現, 我首先要說服自己這一定是現今最好的產品. 這樣我就可以在出場的時候氣定神閒地說出"龍狼傳"中的經典對白 - "我不會輸給.任.何.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