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16.2013

ROADSHOW 訪問 MAKING OF

這應該是我今年最後一個訪問. 在這短短的一年裡, 我一共接受了十一次的訪問, 其中可以在電視收看的有三個, 電台有一個, 報章上有三個, 雜誌上有兩個, 還有兩個就是網絡上的訪問.


我從來沒有錯過任何一次訪問的機會, 我每次也會以新的造型視人. 我希望觀眾或讀者在看我的訪問時能夠被我感染. 雖然到現時為止也常會被主持人以慣常的訪問方式牽著走, 但我還是不過放過任何得來不易的機會. 


今年最後一個訪問當然不會太平淡, 因為我新的工作室終於捕光了! 這個訪問將會把我整個工作室全面公開, 連那些原本不打算公開的範圍都失手了! 哈哈~ (大家是不是突然對這個訪問變得很期待呢!)


我特別想多謝這次訪問的主持人靚女 Candice, 因為我們都在這次訪問時忍不住大笑起來, 最後要NG了無數次才順利完成這次的訪問. 還有當然要多謝邀請我的 GIGI 和 Isabel! 訪問應該會在下年一月出街, 到時我再向大家匯報播出的確實時間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