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02.2013

還有五天就是大日子!

還有不到一個星期就到人生一個很重要的日子了. 而最令我期待的反而是還有一個星期就可以回復到我的帽子世界.

Junya Watanabe 2014 SS

在這大半年的時間裡, 雖然有關大日子的 IDEA 不算想出了很多, 但我確實是放了很多時間和精力在這方面. 24小時很公平, 帽子製作和創作的確減少了.


大概也是職業病發作, 通常我想出很正點的, 最後都是一些把自己玩得死去活來的 IDEA. 舉例時間, 明明舞台設計的公司就已經包了 LOGO 的設計和製作, 但我就是想到一個較漂亮的製作方案.


而我又覺得舞台設計公司對這個方案的收費很不合理, 所以最後是我們自己完成!! 一件沒問題, 但連同請帖, 座台號, 會場佈置, 花車裝飾 和兄弟服飾都由自己一手包辦是不是對自己太過份了一點!


我時常告訴自己, 可以給錢的, 就給錢讓別人搞吧. 但比喻其實很簡單, 要是世界上有好的帽子, 我已經在製作別的東西了. 當然, 這次 "窮" 也是一個很主要原因 ~ 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