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1.25.2013

Nici Harmonic 2014 SS 製作中

由於一個很特別的理因, 我由上星期開始已經把行動重心放回帽子的世界, 現在正在製作的帽子是2014年SS系列.


和過往一樣, 原本想好的設計在製作過程中才發覺未如理想. 要平衡重量和外觀的突破確實是還有點難道. 希望我可以在這星期內把問題解決.


當然在腦海中還是會時常出現 "今年就這個吧, 下年才想一個更好的" 之類的魔鬼誘惑. 但我還是覺得世上沒有完美, 而我要做的就是進行修改.


說得沒錯, 其實我從來也不是在做設計, 我只是嘗試不斷的改善. 而為了這個改善, 所以每年在外貌上也會有些轉變. 每條線, 每片布也有存在的原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