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1.18.2013

帽子發佈會 - Black Wave

幸好我也算是一個未雨綢繆的人. 一向也留一些未發佈的新帽子作為存貨, 才可以在這個忙得要死的月份也可以來個帽子發佈會呢!
Name : Black Wave
Model : M13 / Material : Cotton / Weight : 200g  / Color : Black

這頂帽子的靈感是來自 PARIS FASHION WEEK 的 2014 SS 的其中一個品牌. 不用我多說, 這次玩的當然也是層次和立體感. 這也是我為什麼大部份的帽子也是黑白色. 原因當然是這兩隻顏色是最能夠表達以上兩種元素.


我以前在廣告公司, 客人或designer在有錢的時候總喜歡在印刷品上加上 SPOT UV 或擊凸效果. 這其實是非常ok的, 但問題是他們好像不知道這兩種效果要是用在已有顏色的邊緣上(希望大家明白), 這個效果立即變成 - 無效果.


在我製作過的每一頂帽子, 我也不容許有任何效果會被浪費. 因為對我來說每一個效果的最大成本就是重量. 就算只是一條線, 也必定需要有出現的價值和理由. 因為我不希望朋友要頂著一些沒有價值的重量在頭上行一整天. 這也是我對大家的承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