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1.13.2013

兄弟姐妹開會飯局

本來我應該在寫"何為尊重(二)"的. 但我昨日實在經歷了太感動的一個晚上, 所以今天我先想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昨天的活動 - 兄弟姐妹開會飯局!!!

Aries Sin

雖然我是在一個月前已經問好了各位兄弟那天有空出席, 但因為我的兄弟都有著不簡單的來歷, 所以我也不排除有兄弟會突然缺席的可能.


其中一位是在上海工作, 所以必定來不了. 但最不想發生的事真的出現了. 一位兄弟突然有美國客來港要陪客不能出席, 另一位說當日要上大陸可能還未回到香港, 最後一位沒有回覆我的 Reminder.


就是說有可能昨晚最後有四位兄弟都不在(共六位兄弟), 其實我介意的不是兄弟不能出席(因為我也知道他們真的非常忙). 而是我不想姐妹們覺得我那邊的兄弟很不重視這場婚禮而令她們覺得出來開會是多餘的.


最最最感動的是昨晚每一位兄弟姐妹都能出席了, 無論你們最後的理由是"突然又不用陪客了" 或 "突然很順利所以早點回來" 或 "過來坐坐再回公司" 的理由. 我也想在這裡非常非常充心的說多一次謝謝.


因為你們的出席都令整件事變得更有愛. 你們的認真令我要更努力把這次的婚禮搞得更好. 當我見到每位兄弟都認真地看著我為大家準備好的 Rundown 時. 我覺我這已經是最完滿的婚禮. 因為完滿不在於事, 而是在於人. 我愛大家!!!!! ~~~~*0*~~~~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