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27.2013

繼續細談 JAYCOW WORKSHOP

因為今日要返工, 所以大家有新文章看了! (好奇怪的因果吧~哈哈) 其實這種放兩日再返一日工, 之後再放兩日假的感覺真的很好! 好! 今日就讓我繼續說說完成 Jaycow workshop 後的感想吧.


在我完成頭半天的 Workshop, 我第一個感覺是很幸福. 因為一切都很慢, 同時又不可以快. 而且所有工具, 所有 Setting 都是最完善的. 所以這兩天的感覺都像活在天堂.


因為當我回到自己的 Workshop, 我才發現其實一直也活在地獄. 不是因為我的地方細或污穢, 而是由於我的帽子製作實在攝及太多範疇. 我沒有可能為每一次新的製作購入所有特設工具. 所以好多時也是運用手頭上現成工具來製作.


很多時也會差少少...差少少做唔到. 也會時常令到自己生不如死. 就好像這幾天, 我的指頭在不停出血. 我一直在懷疑這種出血是否可以避免和是否值得. 由於我的製作大多是把現有的物料和技巧發揮到極限. 所以我其實在製作過程中從來沒有完美這個概念,


反正我一直以來也是在創造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作品, 又有誰有空去為我的作品來個評價.天堂當然是好, 但可惜我是地獄使者...就讓我留在地獄繼續工作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