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30.2013

2013 大事回顧

見個個朋友都出衝來做個年度總結, 等我今年都寫篇出來結結佢! 希望來年繼續努力! 當然還有是繼續得到大家既支持!(其實大家什麼都不用做, 只需閒時看看文, 按個like就夠了! 呵呵~)


1) 年頭最勁當然是得到 FASHION DESIGNER ARIES SIN 的邀請參加了 YOUNG D. 才令我的帽子可以第一次在天橋上出現! 對現在的我來說還是一件非常不可思議的事, 謝謝您.


2) 全年加起一共有十一次訪問, 印象最最最深刻當然是第一個來自東方日報記者阿寶的邀請和唯一一次自薦受訪的 DODO 姐 "口水多過浪花"啦! 現在回想還是相當的緊張和興奮!


3) NICI HARMONIC ONLINE STORE 在10月正式開始運作, 令我的帽子可以更方便賣到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 用了我很多個晚上, 在這我要再次多謝出手相助無數次的老闆 TOMY CCC.


4) 8月的時候搬了 WORKSHOP, 搬前兩個月因為舊 WORKSHOP 環境太差, 基本上都造不到任何帽子. 這次沒有再叫兄弟幫手搬野, 但還是想多謝鑫兄一路以來的幫忙.



5) 今年合共發佈了28頂帽子, 平均不用兩星期就發佈一頂新帽子, 以年中要搬 WORKSHOP, BUILDUP ONLINE STORE 加上年尾的大 PROJECT 來說算是相當不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