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06.2014

帽子發佈會 - Little Bee

回想起兩星期前在 JAYCOW 的 WORKSHOP上. JAY 老師希望我能夠在當日的帽子上發揮創意. 其實我當時真的沒有敷衍她. 但我腦海確實是出現了以下大家見到的作品.

Name : Little Bee
Model : M15 / Material : Wire / Weight : 50g  / Color : Yellow

如果 JAY 老師看到以上作品腦內出現 "B" 一聲, 那我會解釋靈感是來自那兩天的慢. 慢得令我意識到造帽子應該要忠於緻, 而這頂帽子對我來說就是 2014 細緻的開始.



完成這要帽子的一刻我很感恩, 因為我雙手竟然能夠把腦內很抽象的立體圖案變成實物. 這對我來說其實是相當不容易的. 原因一是我需要有一個有問題的腦袋, 原因二是我要有技術的基礎, 原因三我需要一對靈活的雙手, 原因四我有這份近乎自殘的堅持和執行力.


這頂帽子我真的很希望大家有機會親身觀看, 因為當我在拍 PRODUCT SHOT 的時間其實有點不開心的, 無論我多努力打陰影, 控制快門閃光. 但出來的感覺還是強差人意. 當然我的拍攝技巧也真的不是很好這個我明白.


所以這次也附上一條15秒的短片, 希望能令大家可以透過 VIDEO 了解多一點點! (這次我用了螢光黃色, 同樣是拍不出來效果! 失敗的科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