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09.2014

納米的小 無極的大

一星期真的過得超快. 下星期就是我人生又一個大日子. 真的是既緊張,又興奮! 但你們會否和我一樣, 在等待和進行這些大日子的時候其實並沒有預期的 "開心" 和 "滿足".

KTZ 2014 FW

平日和朋友吃飯, 飲酒會很開心. 吃了一餐美味的晚餐會很滿足. 但我卻真的很少在任何大 PROJECT 上得到快樂和滿足. 有可能是本人自小都比較"黑仔", 無論事前準備得有多充足, 最後結果往往都是令人失望.


正所謂沒期望就沒失望, 大 PROJECT 都以扣分制去面對. 心諗是 PROJECT 結束時如果還剩下50分就已經算是相當不錯. 而就算這次PROJECT順風順水, 完事後也只會用"鬆一口氣"來形容. 


我現在可以做到的, 最多也只是盡量 "享受過程". 因為我相信所有結果我也控制不了. 我認為自覺"命運是在自己手"的朋友相當幸福. 結果我連想都不敢去想, 我每日可以做的, 就是用盡努力去準備最好的, 來迎接最差的結果. 不竟我們只是在時間流動中的一粒微塵. 但我又同時相信, 只有我們把自己看得納米的小, 才可以放到無極的大. 阿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